Weista/拾辉社
全幅小透明
 

无比草率的把今年的总结收集了一下,才发现连每个月拍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做到,只好把自己觉得还挺喜欢的照片用编号总结起来。说自己是懒惰了,但也好像也是更忙碌了。

这一年换了相机;去了川西走去了更远更高(更缺氧)的地方;搬回了旧时的家,亲历装修从旧到新这样复杂的事…一年飞一般的就过去了。自己的人生也步入三十而立,总觉得突然,突然到自己只能欣然接受。

在新的开始之前,自己已经有了点心思,那就是重新跑步,目前膝盖带来的障碍确实不小,但我总要克服,从如今凛冬早晨的跑步开始,作为与懒惰斗争的号角,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。

在亚丁的栈道上,我看到过背着木梁一步步走上去的工人;在上班的路上,有很多比我更辛苦的上班族;清晨的滨江,有比我年龄大几辈的人在跑步。每个地方,每个领域都有不辞辛苦努力生活的人,并且,这样的生活还不错。

 @拾辉社  @LOFTER摄影 

评论
热度(24)
© Weista/拾辉社/Powered by LOFTER